弑光_

【文轩】小刘吃醋霖轩

小严VJ物料发了,小刘闲来无事看看,看到宋轩的任务是他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
''贺儿~你最好了~快夸我帅吧~''小宋蹭蹭ing


''你好帅啊。''


小宋抱住霖霖,霖霖也抱住小宋,小刘扔掉手机。


''又是你贺峻霖!气死我了,这是我的小宝贝!''有着家庭弟位的小刘敢怒不敢言,只能生闷气。


''刘耀文,我充电器呢?''


''嘶……我充电器呢?诶?哪去了,充电器!''


小宋自言自语地走了,小刘愤懑不平。


''这个宋亚轩儿,看不出来我生气了吗!''


-----晚饭-----


''给你充电器。''小刘把充电器丢给小宋便坐下吃饭。


''谢谢文哥~小宋老师的爱收好!''小宋比心ing


刘文嘴角上天了,像平常一样给小宋夹菜,时不时投喂。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