弑光_

【翔霖】霸王条款

''严浩翔。''


''我在呢~''


''我要出去玩。''


''走呗。''


''我还没说去哪呢……''小贺表示很无语。


''那还用说吗,游乐园游乐园~''


不等霖霖反驳,小严就拉着霖霖出门了。


----游乐园----


''霖霖我们去鬼屋!''


''不要。''


''好吧~''


小贺疑惑,平常不想去严浩翔必定拉着自己去,今天怎么这么好。


''霖霖过山车!''


''不。''


''哦……''


小贺更疑惑了,什么意思哦?严浩翔今天良心发现?


''严浩翔,我要坐旋转木马。''


''走呗。''


''严浩翔,章鱼烧。''


''买。''


''严浩翔,摩天轮。''


''走。''


''吃饭。''


''走。''


一天下来,小严提出的东西,霖霖都抱着试探的心思拒绝,没想到小严全答应了,吃喝也不用忌口,啥都给买,小贺老师表示满足。


错字防ping


回到家后霖霖洗了早准备税叫,小严突然铺上来。


''霖霖,玩一天了是不是该付款了?''


''啊?付什乌……''


小严稳住霖霖,首开始不佬时,等霖霖反应过来时已经括章好了。


''乌,严浩翔你冷静一下。''


''霖霖,我今天提了六个项目,你提了七个,我的规矩是你提一个一次,拒绝我一个也是一次,那一共是十三次了,容你分期付款,如何?''


''我不!玩的时候你怎么不说?你这是霸王条款!我才不上当。''


''那我只好墙上咯~''语落小严近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快进快进-----


''乌哈,严浩翔你滚!''


''霖霖,你还没付完呢。”


彩蛋是一个小后续吼!

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