弑光_

【翔霖】长兔耳朵了!!?

''严浩翔你别摸我耳朵!''


''走开啊严唔……''


''哎呀放开。''


-----两个小时前-----


''起床啦霖霖~''


''唔……好……''


''霖霖你什么时候戴的兔耳朵呀~好可爱哦。''小严上手拽了一下。


''啊唔,疼!我什么时候戴了……''


''你自己看嘛。''小严打开相机。


''我没戴啊好奇怪,拿下来嗯!''


''怎么了怎么了?''


''疼~它有感觉……''霖霖委屈ing


''不会是长出来的吧。''


''怎么可能嘛!''


''可是你有感觉~那就是长的咯~''


----------


''哎呀别摸!''这是严浩翔今天第n次摸霖霖的兔耳朵了。


''好可爱的~''


''走开走开。''


''哼,不爱我了。''严受气包上线了。


''哎呀爱爱爱,别整这死出。''


''不能忍!''


'''哎唔……''


错字防ping


小严把小兔叽铺倒,稳住,随后手开始由走。


''别别别大白天的。''


''你不爱我了。''


''啊,我呃……''


小严开始括章,看着骇休的小兔叽他内心特别螨卒。尽褥时不顾兔叽的枯罕直接开始洞座。


''阿哈,严浩翔~''


小兔叽带着枯枪,小严不免有些新腾,动作轻柔了些,但只是一小会儿,很快他便忍不住又开始卖力了。


彩蛋是第二天霖霖恢复后!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