弑光_

【我祺】好乖的狗狗

今天你生日,缘分使然,生日礼物居然是你一直喜欢的清冷学长。你喜欢他好久了,可总觉得自己配不上他,所以从没和他搭话过,可今日一见,它与你想象的大有不同。兽人学长诶,嘻嘻!


''zhu人,我现在属于你了。''他低着头,一副乖巧的样子。


''说说,你能为我做些什么。''


''只要您想,我什么都愿意做。''他很坚定,好像绝对服从一样。


''这样啊,那,学长可以被我欺负吗?''


''只要您想,什么都行。''


''好啊,那学长不能耍赖哟!''


清冷学长,在你身下,欲罢不能。

评论(2)

热度(9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